上海土著周泽楷

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

SN - 有个醋王男友是一个什麽体验?(知乎体)

闇落さん:

搞笑OOC*


知乎体出道请轻拍*


补:七代目有一次沒被打臉,被親了 的脑洞*




—————————




有一个很会吃醋的男/女朋友是一个什麽体验?




如题。




想换到一乐拉面卷, 公务员, 有话直说是我忍道!




3737条评论丶分享




樱花飞舞丶好麻烦啊丶天天都怕被掰弯 等人赞同




谢谢 @樱花飞舞 的邀请!


说说我的故事吧。我想我男朋友是个巨大的醋桶我身边的人都可以明鉴,所以这个问题非常适合我回答。




我们是忍者437年在一起的,在一起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他是一个这麽会吃醋的人。


咳,嗯因为他长得比我好看,我们村子的不少女忍都对他表示过好感,我以为成天吃飞醋的人会是我,结果我错了。


而且他看起来生性淡泊还有点禁欲,常常面无表情,我还以为他不会吃醋,我真是大错特错。


让你们体验一下何谓醋王。




从称赞这一件事情说起好了。


他不准或是不愿意听到我称赞他以外的人。我毕竟是公务员的说,像我前代公务员,也就是我的老师,我如果称赞我的老师几句,我都可以感觉到我男朋友的语气瞬间冷下来,不然就叫我专注在其他事情上。


或者是称赞其他厉害的忍者也不行,只要我一称赞谁他就会把那人当作假想敌。


经 樱花飞舞 提点我才想起来我还没当上公务员时,那时我男朋友就已经不乐见我称赞任何人了⋯⋯






再来是朋友。


我曾经在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之前犯过很大的错误,这个错误就是我一直跟他说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他现在对朋友这个字都神经敏感,即使他现在身份是我情人我伴侣也是一样。


就连我们同期,我男朋友问起我都必须说我跟那些人只是普通朋友,不,要说是形同陌路,他脸色才会好看一些。


女生的醋也都吃,既然跟他在一起了那我就对女生都是尊重跟普通朋友不会有这以上的想法了他怎麽就不懂呢?




我同期中有个女的H她很喜欢我过,现在只要一丁点让我男朋友听到H家族的事情都问我那这件事跟H有关吗?你们最近又有接触?


我:⋯⋯




还有以前我们一个班的好友,几乎也是看我跟我男朋友一路过来的女生,嗯不透露她是谁,就因为我小时候说很喜欢她,所以我男朋友各种吃飞醋。这女生现在在医疗机构工作,我偶尔身体不适都会去看她,但如果让我男朋友知道了他就会冷冷问一句:是公开问诊还私人问诊?


我:⋯⋯




就连我现在办公室里,需要长时间相处的工作夥伴,我的参⋯ 助理都想把他老婆抱来腿上说明 I'm straight, I'm very straight. 






举个例吧。


由於我是公务员身分,有很多时候要跟其他的公务员接触,他只要知道我跟这个公务员简称G好了,有多一点的接触,他就会吃醋不爽。


上次我公务员好友G在会议之後有其他的公事想跟我讨论,於是他便多留下我在他办事处一天,後来两天他的办事处在沙漠地区所以气候不稳定,那时不适合出行,他就说我不访留下等天气好再离开。我那时没多想,觉得我朋友也出自一片好心,而且当上公务员之後我们真的很少见面了。


谁知道这一事被传出去居然是G 盛情邀约我多留了两天,而我也不检点的留下来了Excuse me? ——结果我回到我原本的工作岗位不到三天,我男朋友就风风火火的杀回来了,还一脚踹开我办公室的门。


我自然十分熟悉他生气的样子,他不顾我身边还有其他人就拎起了我的衣领,我以为我会跟之前一样体会到一场暴力,结果我男朋友眼睛危险的眯起,我被他一使力拉到他面前,然後他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吻我。


那时 樱花飞舞 都快要把我跟我男朋友揍飞我办公室,她觉得我男朋友这样公然宣示主权实在非常的不人道,简直无视单身狗的狗权。


当晚,我当然是又体会到一场暴力,之後我男朋友的脸色才有些好转,乖乖地离开去实施他主外我主内的工作。


我也不是很愿意在大众面前秀恩爱的,但我男朋友只要我在公共场合牵他的手或是宣示主权,他就会很爽,即使他依然面无表情。




所以有一个醋王男朋友,你会渐渐的失去所有朋友的呜呜呜。






以及萌宠。


我跟我男朋友很复古的一点是我们还在用飞鹰传书。只是有天我发现来自公务员G的重要信函居然被放在普通件里面,我有些意外,拿着那份公文到我办公室窗前左思右想时,就看到迎面有一只信鸽飞来,我辨认出那是沙漠地区的种类。


正打算开窗让它飞进来时,我跟我男朋友用来传讯的飞鹰就一个俯冲把那只信鸽撞得七晕八素,只能狼狈留下信函仓皇逃生。


我:⋯⋯⋯






虽说我男朋友是醋王,但他不是不好哄(嘘)我前代公务员曾经教过我一招,因爲他的伴侣跟我男朋友同族,好像也是个醋坛子。我前代公务员说他们吃醋的潜台词就是:——你去跟别人好了,回来时你还爱我吗?——你不理我时我就觉得你在跟别人做团爱。




由於我男朋友太会吃醋了即时他面无表情我现在都可以判断出他有没有在吃醋,只要他有不寻常的问题或是对话题无动於衷,我就要开始哄他,基本上只要我一哄,然後晚上让他对我发泄一下,隔天他就能满血复活。而我就只能为我的腰跟屁团股点蜡。




还有醋王的经典是你不能说他吃醋,有一次我智障问他说你是不是吃醋了,我嗯⋯⋯那之後三天改公文都腰酸背痛。






所以各位有个爱吃醋的男/女朋友我们共勉之。




希望我们在爱情的路上这一瓮醋都能酿成香醇的好酒。——《截自亲热系列最终章》




—————————




稻草人6666:


躺着也中枪啊mmp




—————————




匿名用户:


总觉得这任公务员跟前任公务员爱的都是同族妈这什麽套路。




—————————




匿名用户:


沙漠地区G开头的公务员?hmmmm怎麽有种风X大人即视感。




—————————




呵呵,打三七折卖不:


论醋王我只服木叶醋王村草。








-end-


#老鹰目的达成之后两边讨拍 






想写正经的 三年未果 结果觉得你们还是爱搞笑的我,先了結了看助助吃醋的心愿⋯ 

评论

热度(116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